摸一点芾如

一粒沙后台

  

  

  

艰难地提着裙子下台后朱芾悄悄松了口气,喜悦后知后觉漫起,顾忌着身侧的对手,她屏气凝神地又走了几步,借着走道的昏暗露出了第一个完全放松的笑容。

刚想回头拉一下裙摆,一双手便从斜里伸出来,帮她将厚重的裙尾提起捋好,她吓了一跳,可抬头就扫到一件熟悉的戏服。

——是蒋倩如。

这下她放肆地笑出来了。

“你怎么在这儿呀?”

“倩如姐你怎么在这儿?”

蒋倩如还没来得及开口,喻越越也看到了她。

“就这么爱吗?还专门等在这里。”

“哎呀越越你可别冤枉我,我就是刚好要去洗手间。”

被抓包的管家女士理不直气也壮。

她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会提前起身离开,又不由自主地走到台侧,明明两位伊丽莎白一定会回到后台,可是她就是想再早一点见到她们。

好吧,她承认,想第一个跟女友说恭喜是人之常情对吧?

“恭喜你们,非常棒的演出,不愧是神仙打架。”

她主动向前拥抱了越越,又紧紧地搂住朱芾,悄悄耳语,“我没说错吧,我们家朱老师就是最棒的。”

“那是,毕竟还有蒋老师亲自指导我。”

落在女友怀里的芾女士完全抑制不住自己飞上天的嘴角,身上残留的属于伊丽莎白的碎片逐渐融化,坚毅、不甘与痛苦都随之飘散,只留下一个满怀胜利喜悦的朱芾。

“谢谢蒋老师,我好开心。”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故国不堪 | Powered by LOFTER